六七六六

=六六
你好w
可以的话,能否留点评论呢?
头像都是自家女儿

 

【柠凯】恋爱咨询

大学生活下的两人

纯属个人理解,可能会出现ooc

柠凯柠其实无差


凯莉是校园里有名的一位恋爱专家,多棘手的恋爱问题都能从她口中获得解决方法,只要你的故事足够有趣,能让这位专家愿意花费让一根棒棒糖融化的时间听完你的经历。

“祝你好运啦。”凯莉挥别面前这位故事提供者,然后拿出笔在自己的记事本上抄录下故事的精彩部分。是的,这位恋爱专家还有另一项业余爱好,创作出一个个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而故事的主人翁恰恰便以上述的故事提供者作为蓝本,只是会在某些位置上进行改写,让无数少女在网上疯狂吹捧着这位名为‘星月魔女’的太太。

“凯莉,你又在写东西了嘛。”一位冰蓝色长发的女生在凯莉旁边搭话。

不得不说女生间的友谊来得神奇。起初两人被调配成室友,而安丽洁一见面便直接点出了她灵魂那真实的一面,冰冷和黑暗,语气仿佛与常有的一句早安无二。被揭开表面可人面具的凯莉啧了一声,又立即换成另外一种可爱语气装作听不懂,懵懂无知地询问她在说什么。安丽洁脸上的表情全程近乎毫无变化,凯莉觉得没趣便彻底卸下面具,在寝室内毫不遮掩自己的本性,时常嘲讽起安丽洁这冷冰冰的性格来,而化妆品和各种杂物堆满整个窗台,只留一丁点空间给安丽洁,不过安丽洁的东西不多,便没对凯莉的做法有太大的抗议。两人间的关系并不算好,但凯莉依旧恶趣味地在人前挽着安丽洁的手臂,装作感情很好的模样不让其他人插进话,硬生生让安丽洁的交际圈与他人割裂开来,让安丽洁处于半被孤立的状态作报复,而自己则在编织另一片交际网去获得不少小道消息,抑或是写作用的小点子。

凯莉的确很成功,但安丽洁本就是不善交际的类型,又常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过往也没交几位亲密好友,半孤立的这点根本不能算作打击,让挫败的凯莉在寝室里又咬碎口中的糖球,在脑袋里钻研出另一个恶作剧让这个冰女露出点不一样的表情供她娱乐。

经凯莉的观察,安丽洁总爱在空闲时间敲笔记本键盘打着什么。凯莉瞧了一眼,发现是一整篇的文章,便一只一只字高声在她耳边朗读出来,她猜测这总该会让安丽洁的表情有点什么变化吧,比方说羞耻,没想到安丽洁的表情依旧波澜不惊,而她反而陷入了由安丽洁书写的故事中,陶醉在一善一恶的两位女主人翁之间对峙的花火里。同样是一位写手她不得不承认安丽洁确实有讲述一个好故事的能力,多变的魔女小姐最终决定放下自己的成见,和安丽洁握手言和。

安丽洁的看法独到,凯莉也从中得益不少,在交流间那虚假的友谊渐渐成了真的。虽然凯莉嘲讽安丽洁的次数没怎么减少,恶劣的性格也没改多少,但她们的话题确实扩宽了许多,偶尔凯莉也会跟她分享一点小抱怨,而安丽洁点着头聆听,或是拿出化妆工具在安丽洁的脸上擅自涂鸦,画出精致的妆容又在那以后添油加醋,比如用口红在嘴边拉出一条线,或是将腮红的颜色再加深一些,此时凯莉会倒在床上捧腹大笑,而安丽洁不知所措地坐在椅子上眨着眼。

“这次的恋爱素材不错哦。”凯莉向安丽洁说道,没等安丽洁回应便自顾自地动笔写另一个精彩绝伦的故事起来。

“嘿凯莉。”安丽洁忽然向凯莉搭话。

“怎么?”

“大家都说你是个恋爱专家,我正好有一个爱情的困惑呢。”

“哈,你也有?说来听听。”

“你不看过了吗。”

“在我的笔记本里。”

END


  27
评论
热度(27)

© 六七六六 | Powered by LOFTER